喵喵

喵~

勤奋打工却惨遭翻车13【all日】


  71

  这已经是被关进来的第三天。

  日向翔阳在及川彻又一次走了之后默默的在墙上刻了一个3。

  系统杳无声息,他在这个世界又没有任何信息,他的失踪就宛如世界上蒸发了一滴水那样悄无声息。

  日向翔阳百无聊赖的翻开及川彻带过来的杂志,但他无心观看,良久,房间里又响起了一阵长长的叹气声。

  日向翔阳是真的搞不明白这些主角到底什么心思,明明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设定,明明是很难动情的心性,怎么到了他这里,画风就突然变得如此清奇。

  日向翔阳忍不住又长长叹了一口气。

  到了晚上,及川彻又来了,他一进门禁看到日向翔阳的满面愁容,脚步不自觉的顿了一下,然后才跨步走进来。

  日向翔阳听到声音也懒得回头,直到那双已经变得熟悉的手抱了上来。

  “小不点好让我伤心啊,连看都不看我了。”及川彻委屈的声音响起来。

  日向翔阳听到这声音,依然还是想叹气,这几天他什么招都用过了,软的硬的及川彻都不接招,哪怕是日向翔阳甚至都开口说要一起去填结婚登记,及川彻也不为所动。

  “所以,及川前辈,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呢?”日向翔阳困惑不已:“如果说是喜欢我的话,你这根本不像是表达喜欢的方式吧。”

  日向翔阳低头看着将自己锁在这里的锁链,语气平淡。

  “翔阳知道吗?”及川彻把脸靠在日向翔阳背上,贪婪的呼吸他的气息。

  “这个世界上,所有人对我的喜爱都只是让我觉得是烈火烹油,只有你,只有你的喜欢,能让我落到实处。”

  “您在开什么玩笑啊?什么烈火烹油。”

  你可是男主角啊!万人迷男主角!男女通吃!你怎么可能烈火烹油!你那是鲜花锦簇!日向翔阳无奈的想。

  他转而又想起,自己只是一个路人而已,怎么就落到今天这样的境地!想来想去,唯有泪千行。

  早知如此,当初他就不该接那么多世界的任务,想起他被困在这里三天,其他的世界肯定早就崩的差不多了,天知道他以后该怎么办。

  及川彻却不知道日向翔阳内心的诸多想法,他说完那句话就不再多说,他不明白日向翔阳的来历,在日向翔阳失踪的那段时间里,他曾经无数次的寻找过,最后只能得出一个结论。

  日向翔阳似乎是个来无影去无踪的精怪。

  那怎么能行呢?他可是第一个让他感觉世界都有了色彩的人,这样的说法可能夸张到了极点,但那就是及川彻的真实感受,在第一次看到日向翔阳的时候,仿佛蒙在眼前多年的雾被挥开,他忽然就厌恶了那些围绕在他身边的虚情假意。

  如果能把他一直留下就好了,不管付出什么代价都没关系。第一次见到日向翔阳的及川彻如是想到。

  

  

  72

  而另一边,孤爪研磨面对脑中疑似哽咽的声音沉默一会,然后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来:“你说?路人扮演?”

  【是…是的。】系统有些忐忑的回答,它其实有点怕孤爪研磨这个主角,准确点来说,是畏惧。

  之前跟在日向翔阳身边时,系统就有几次几乎觉得自己是和孤爪研磨直接对上了眼神。

  “请问,你找我是有什么事呢?”孤爪研磨慢条斯理的转动着自己手上已经熄屏的手机,语气悠闲。

  【呃,那个,就是…请问,你愿意成为我的宿主吗?做任务达到一定程度的话,是可以许愿的哦。】

  “许愿?”

  【对的。】

  “任何愿望?”

  【只要积分足够。】

  “我是你的第一任宿主?”

  【不是呢。】

  “那其他人的愿望都是什么能告知吗?”

  【这个…这是之前宿主的隐私,不方便告知。】

  “那我又怎么能确认你们真的有完成别人愿望的能力呢?靠你的承诺吗?”

  【…………】

  系统简直要崩溃了,别说它和日向翔阳还没有解除绑定,就光孤爪研磨主角的这个身份,它一个路人扮演系统也不可能和主角绑定,更何况孤爪研磨太过精明,它实在招架不住。

  呜呜呜呜,宿主,我好想你!

  正在系统崩溃的时候,孤爪研磨突然又开口了:“所以,翔阳到底出了什么事了呢?”

  【!!!!】

  系统内心的震惊几乎就要实质化,它下意识的想要逃走。

  “逃走的话,再想找个人救他就很难了哦。”孤爪研磨眉目淡然,丝毫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能让统当场裂开的话。

  

  

  73

  “我想玩游戏。”日向翔阳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及川彻陷入了沉默。

  这是日向翔阳被困住的第五天。

  及川彻难得善心大发的带日向翔阳出门了。

  而现在,日向翔阳的目光紧紧锁定在一家电玩城前面的抓娃娃机面前,眼里满是渴望。

  “求求你了。”见及川彻没有反应,日向翔阳微微晃了晃他的手臂,两人的双手之间隐隐有银光闪烁,那是及川彻为了保险加在两人手上的链子,质地轻薄却又坚硬,把两个人的距离牢牢锁在一米之内。

  日向翔阳的撒娇很有效果,及川彻果然带着他朝抓娃娃机走过去。

  然后看着日向翔阳足足抓了十分钟娃娃,依然一无所获。

  “就这么想要吗?”及川彻看着娃娃机内那个被日向翔阳一次次抓起,又一次次掉落的猫咪娃娃,纳闷不已:“你就这么喜欢…这个丑猫?”

  日向翔阳没有说太多的话,他只是渴望的看着娃娃机里的娃娃,这样的神色让旁边的人都为之动容。

  “那个,小哥哥,我可以帮你抓。”旁边一个小男孩的声音响起,他有着一头奇怪的像布丁一样的发色,和一双猫一样的眼睛。

  日向翔阳对上他的眼神,转而又下意识的看向及川彻,及川彻看到他这个神情,不情愿的撇撇嘴,这才挂起笑容:“那就麻烦你啦小朋友,我男朋友好像很喜欢,但我又不太会夹娃娃,真是苦恼。”

  小男孩出手,一发即中。

  他把夹出来的玩偶放在日向翔阳手上,然后就背着自己夹起来的一大兜子娃娃,迅速的走开了。

  

  

  

  

  ——————————

  这篇是真的好久好久没更了,浅更一下。

  

  

  

  

  

评论(193)

热度(4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