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喵~

需要我帮你吗?完【all日】


  日向翔阳很难再有勇气回忆起那天晚上的事,他被三个人裹挟着去了更隐蔽的地方,声音被不知道谁的唇舌堵住,胸前被吸的空空荡荡之后也逃不掉被摆弄的命运变得通红,仿佛一掐就要出血般殷红。

  到最后,日向翔阳甚至几度昏过去,他的大腿被当做工具用的彻彻底底。为此,日向翔阳第二天甚至需要在大腿内侧贴上一块柔软的棉布才能保证自己能够在场上自由发挥。

  好消息是,经过了那一晚的疯狂压榨,他的胸部似乎终于意识到自己该有的功能,再也没有过肿胀和分泌奇怪物体。

  日向翔阳清闲了几天。

  这几天里他一直躲躲藏藏,只要一下场就立刻溜的远远,不是躲在泽村大地身后,就是抓着田中龙之介的衣角,他素来和很多人都玩得开,因此泽村大地和田中龙之介也不觉得奇怪,很乐意带着小小的可爱后辈一起玩耍。

  这样的日子持续到了周日的一天晚上,两位前辈都要回家,而那三个平时对他虎视眈眈的人也都提前走了,日向翔阳难得的觉得很安心,于是慢悠悠的骑着自行车回了家。

  一进家门就听到母亲招呼自己的声音:“小翔,你怎么才回来?你的朋友等了你半天了。”

  日向翔阳下意识的浑身僵硬,他甚至想要现在回头把鞋子穿上夺门而出,但是母亲已经探出头来看他,和母亲一起出来的,还有笑容温和的菅原孝支。

  日向翔阳不知道自己脸上现在是什么表情,但不管是什么表情,一定都很难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前辈,原来是你来了啊。”日向翔阳一步一步挪着前进。

  “不止我,影山和月岛也来了。”菅原孝支笑眯眯的说出了足以让日向翔阳彻底石化的一句话。

  而大厅里赫然还端坐着两个人,也目不转睛的看向日向翔阳。

  丝毫没察觉几个人之间风云涌动的日向母亲此时适时开口:“小翔的房间在楼上,你们上去玩吧,自在一点。”

  日向翔阳抱着今天必死的心态上了楼,然后沉默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看着三个人自顾自的找到了适合坐下的地方。

  四个人沉默了良久,日向翔阳终于忍不住开口:“那个…前段时间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

  话还没说完,月岛萤就嗤笑了一声:“是吗?看不太出来啊,这几天你的表现都让我以为帮你的是队长和田中前辈了。”

  “不不不!怎么可能!”日向翔阳听了这话立刻摆手否定。

  月岛萤没好气的撇开脸。

  菅原孝支的神色一如既往的温柔,足以让人卸下心防:“所以这几天一直躲着我们,是那天我们弄疼了翔阳吗?”

  日向翔阳的脸唰的一下变得通红,他根本没有勇气在听到这样的话之后还能够和在场的其他人对视,只能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菅原孝支却在这时褪去了温柔的表象,步步追问:“翔阳应该没有不舒服吧?最后明明自己也很快乐,翔阳真绝情啊,最后翔阳叫的,我都忍不住起来了好几次呢。”

  “菅原前辈!你别说了!”日向翔阳羞赧的用手捂住自己的脸也挡不住耳根的红晕。

  菅原孝支从善如流的换了个话题:“其实我们有点担心你,这几天一直也没有帮你吸出来,没有关系吗?不会胀吗?”

  说到这,日向翔阳陡然精神起来,他甚至掩饰不住自己的喜色:“没关系了,我那里已经好了!也去医院检查过了,医生说没有问题,以后都正常了!”

  “哦?是吗?”菅原孝支还没来得及说话,影山飞雄和月岛萤已经异口同声的站了起来。

  日向翔阳本能的觉得不对,但是去路已经被菅原孝支堵死,他只能颤颤巍巍的回答:“是…是的,检查报告就在那边,我可以…”

  日向翔阳的话没能继续下去,他的衣服已经被掀了起来,两只不同大小的手各自占据了一边。

  “医生是怎么检查的?有仔细的检查吗?他应该不会像我们这么细致吧?”这是一脸严肃认真的月岛萤。

  “医生又没有参与治疗,他怎么能断定你好了?万一你以后还复发呢?”这是满脸不爽的影山飞雄。

  “就是啊翔阳,这可不是个小问题,一定要重视起来啊。”这是笑眯眯的捂住日向翔阳嘴巴的菅原孝支。

  日向翔阳欲哭无泪。

  很快,失守的就不光是他的上衣,还有他的下半身衣服。

  菅原孝支的手已经离开了日向翔阳的嘴,去到了别的地方,但这种门户大开的情况下,日向翔阳怎么也不可能发出声音了。

  影山飞雄和月岛萤摆弄了很久,终于不得不承认,日向翔阳的身体异常似乎确实是好了。

  “我…哈啊…我就说吧…我真的好了。”日向翔阳咬牙忍受着快感说道。

  “也就是说我们真的解决了你的问题啊。”菅原孝支时刻关注着日向翔阳的话。

  “是的!所以还是谢谢你们。”

  真可爱啊,到这个时候还不忘谢谢我们。菅原孝支手还上上下下的不停,嘴里也没忘了给自己争取利息,他抓过日向翔阳汗津津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身下。

  “那么翔阳,是不是也该帮帮我们呀,有来有往,才算是好朋友对不对?”

  日向翔阳还期待着的心一下落下去了,眼看着旁边的两个人也开始脱衣服,日向翔阳几乎是惊惧的出声:“不可以!绝对不可以!我受不了了!我再也受不了了!”

  “那怎么办呢?翔阳,不如这样,一周七天,我们三个一人两天,你还能歇一天,怎么样?是不是很好?”菅原孝支又笑眯眯的给出解决方案。

  旁边的两个人适时停下了脱衣服的动作,都低头看着日向翔阳。

  日向翔阳迟迟不肯出声,那两人又一人拿出了一盒东西,从盒里扣出来就往手上抹。

  “行行行!行!我同意了!我同意!”日向翔阳被这两人的动作逼的几乎是迫不及待的答应了,随即又可怜巴巴的想要摆脱现状:“那今天…”

  “今天就暂时用手和腿吧,我们不嫌弃的。”得到了菅原孝支看似让步实则根本没有让步的回答。

  日向翔阳的母亲很高兴,日向翔阳终于又交到了很好的,甚至能在他屋里留宿的好朋友。

  

  

  

  

  

  ——————————

  写到这里,剩下的平台原因我不能写,大家懂得都懂哈,自己脑补一下下。

  诶嘿嘿嘿。

  我们日向,以后有的忙喽。

  

  

  

  

评论(64)

热度(2580)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